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夜光杯

夜光杯,是个充满神秘感的玉杯子;但它也可以很随意的走入大家的心里。。。
当尼古拉斯打狗仔时,老妈说:“以后不准听他的歌。。。”
当尼古拉斯在台上摔吉他时,老妈还是说:“以后不准再听他的歌。。。”
克礼斯没把这话放在心上。。。
当尼古拉斯被认定是花花公子时,老妈说:“你看,是不是。。。”
当尼古拉斯惹官非时,老妈还是说:“你看,是不是。。。”
克礼斯依然没把这话放在心上。。。
当尼古拉斯当功夫巨星时,克礼斯说:“来吧,我带你去看他的戏。。。”
当尼古拉斯当金像影帝时,克礼斯还是说:“来吧,我再带你去看他的戏。。。”
克礼斯感觉到老妈把这话放在心上。。。
当尼古拉斯当慈善大使时,克礼斯对老妈说:“你看,是不是。。。”
当尼古拉斯当企业大亨时,克礼斯还是对老妈说:“你看,是不是。。。”
老妈淡淡笑一笑就过了。。。
今天回头望过去,
老妈:“没想到你的尼古拉斯那么出色,那么有本事。。。记得要学他。。。”
克礼斯:“我会的。。。”
克礼斯会把这话永远地放在心上。。。                             
老妈的夜光杯,尼古拉斯得到了。。。
那他们的夜光杯呢?克礼斯能得到吗?
尼古拉斯手握着老妈的夜光杯,那眼里似乎告诉着克礼斯:“不管遇到多大的麻烦,都要努力地往前走。。。你就会拥有属于你自己的夜光杯。。。”
总会有一天,
AAA:“没想到你的克礼斯那么出色,那么有本事。。。记得要学他。。。”
XXX:“我会的。。。”
XXX也把这话永远地放在心上。。。
克礼斯手握着AAA的夜光杯,那眼里似乎告诉着尼古拉斯:“谢谢你。。。我终于拥有属于我自己的夜光杯了。。。”
克礼斯就会把那夜光杯永远放在心上;那种甜甜的神秘感,反正就只有我懂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