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不散




碧咸,一个时代性的足球明星。。。
费爵爷,一个全宇宙公认的明星足球教练。。。
那一年,他十三岁;他四十岁,在他十三岁生日那天,身为主教练的他推着生日蛋糕和一份职业球员合约来给他当生日礼物。。。吃了蛋糕也签了合约的他;下定决心要为他赢完了所有的冠军。。。而他也为这英俊又争气的小伙子而感到骄傲。。。
后来的几年,他们并肩作战;几乎赢完了所有的冠军。。。
他,因为那英俊的脸蛋和张扬的个性,时常成为了众人的箭靶。。。对此,他给与他百分之二百的信任。。。
他,因为那孤傲的个性和吹风机的处事态度,也时常成为了众人的箭靶。。。对此,他也给与他足够的支持。。。
因为他们都懂,这样才配得上冠军。。。
他说:“要是我表现不好,队友可以在媒体面前攻击我;那如果他们状态不好,我也可以攻击他们吗?但我不会,因为这不是冠军所为。。。”
他说:“我不稀罕和那些踢不上球的人打交道,因为他们配不上冠军。。。”
他,交了明星女朋友而少许偏离了足球。。。
他,为此一脚把靴子踢到他脸上。。。
他离开了他儿时的球队,到外头踢球了。。。
离开的那天,
他说:“无论媒体把我们的关系写得有多坏,但我只会记住那快乐的时光。。。”
他说:“你再给我踢一百次或一百万次;我再踢中他的脸;那我可以去踢回足球了。。。”
言语间,克礼斯感觉到了惺惺相惜。。。
今天,
他,在外头拿完了所有的冠军。。。
他,也在家里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冠军明星。。。
他说:“无论在外头有多风光,老特拉福永远是我的家,而那个家永远都那么温暖。。。”
他说:“我爱老特拉福的一切,它让我成为了冠军。。。但我太老了,老到不得不退休。。。”
冠军就是做对的事情,远离那无知且多余的抱怨。。。
那没有了他们的周末晚上会习惯吗?还好吧。。。那反正克礼斯和他们的邂逅是个不散的宴席。。。
克礼斯永远会记得那七号帅哥的七旋斩自由球和那口中爵着口香糖的老头,因为他们都是克礼斯心目中永远不散的冠军。。。

2 comments:

  1. 还可以这个故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不是故事;而是件真人真事。。。呵呵。。。

      Delete